当前位置:活动主题>>民政部照明公益活动>>新闻中心
“民政情系节能环保、爱心点亮千家万户”项目——新疆站 发布时间:2014-11-21  发布人员:宣培部
    2014年7月24日,由中国节能协会发起的“民政情系节能环保、爱心点亮千家万户”项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捐赠活动在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库木库萨尔乡隆重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朱立、哈丹·卡宾、中国节能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宋忠奎、麦盖提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和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朱立致辞。
    “民政情系节能环保,爱心点亮千家万户”项目,是中国节能协会借助民政部示范项目资金及财政资金,与高效照明生产企业通过减免或低价让利于民的公益项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该公益项目实施的重要一站,此次中国节能协会与浙江阳光照明公司为麦盖提县捐赠高效节能灯10000只(价值200000元),预计年可节电43.5万千瓦时,节约电费22多万元。
    “民政情系节能环保、爱心点亮千家万户”公益项目通过捐赠节能灯,不仅实现了让利于民,而且将节能的理念传递给自治区的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