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活动主题>>全国节能宣传周>>历届回顾
中国节能协会助力质检总局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7  发布人员:推广部

    为协助质检总局搞好2015年质检直属系统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中国节能协会会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美的集团、TCP强陵、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搭建科技节能展示区,将节能知识展览与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推介搬到质检总局的活动现场,受到了广泛关注。

    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质检总局副局长孙大伟、陈钢,党组成员田世宏、李元平四位同志为“总局公共机构节能宣传角”揭牌,拉开了质检总局“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大幕。

8855@1805_542497205,

总局四位党组成员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角揭牌

   在参观的过程中,中国节能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宋忠奎在科技节能展区为总局领导介绍中国节能协会开展的为政府、为企业、为社会的节能活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在节能领域的科技成果,以及本次重点展示的三家协会会员企业的节能产品、节能技术及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下午,中国节能协会组织了总局节能办与三家企业交流座谈会,节能办介绍了总局办公大楼及下属机构的能耗情况,希望能通过节能技术改造实现节能减排。三家企业分别就节能产品的性能、技术路线、实施方案及成功案例进行介绍,希望通过提供节能整体解决方案能为质检系统节能减排做贡献。

8856@1805_2090786116,

中国节能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宋忠奎为总局领导介绍科技节能展区

8857@1805_673069692,

活动现场赠送节能产品

   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持续到6月19日。协会工作人员还协会开展节能产品赠送、节能知识讲解等活动,参加活动的局机关领导和同志们反映,此次开展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度高,气氛热烈,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