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汇聚与新奥数能签订泛能网平台战略合作协议——能源管理智慧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7

  小溪汇聚与新奥数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建筑和工业领域能源管理业务。

  此次签约代表着小溪汇聚加入泛能网生态,成为泛能网空调节能和运维综合服务领域的专业合作伙伴。

  12月11日,北京小溪汇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溪汇聚)与新奥数能正式签署《泛能网平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数字化、智慧化能源管理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小溪汇聚总经理王旭宁、新奥数能总裁周支柱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10772@1912_1321588448,

  根据合作协议,新奥数能与小溪汇聚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技术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集成与互补,共同拓展建筑和工业领域能源管理场景。基于物联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泛能网平台能够更准确地洞察和预测设备能耗水平,提供节能和运维优化策略;通过对海量数据的深度挖掘,提供节能改造、运维服务等商机增值服务。依托数字能源平台,双方共同助力用户实现安全、经济、高效、节能的目标,打造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智慧节能典范”。

  这一合作是泛能网平台与国内领先的空调节能运维服务商的生态联合。基于开放共享、融合创新的原则,小溪汇聚和新奥数能将共同推进建筑和工业领域能源管理的数字化和智慧化发展。发挥泛能网平台的牵引力,新奥数能持续汇聚生态伙伴,以智能化、生态化的平台服务,助力生态各方市场挖潜,共享能源全产业链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