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漂浮公示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3-02  发布人员:中国节能协会秘书处

各会员单位:

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的计划与安排,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协会会员企业积极投身战“疫”,立足岗位争当防疫先锋,志愿服务凝聚行业力量,筹措物资尽展家国情怀,充分展现了节能队伍的担当有为!

此次疫情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了部署,要求行业协会积极发挥作用,指导和帮助行业企业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中国节能协会为切实保障各会员企业职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取得防控战役的最终胜利。特发出以下倡议:

一、保持统一思想,防控常抓不懈

各会员企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好。按照统一部署,细化具体措施,健全防控体系,切实抓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

二、落实安全保障,有序复工复产

各会员企业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支撑。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要做到严防控、促供给保市场。本着为企业负责、对职工负责的态度,深入生产一线了解情况、掌握疫情隐患和安全隐患,制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有序实施复工复产工作。

三、切实加强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协会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有关部门的各项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向各会员单位做正面宣传,切实跟进会员企业应急预案,跟踪因疫情对行业、企业有序经营所带来影响的同时加强调查研究,了解会员企业需求,关心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开展相互监督,弘扬节能行业精神,树立节能行业信心,塑造节能行业形象。协会同各会员单位携手前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加强主动担当,协同奉献社

协会会员企业要发扬为群众解难、为社会出力的奉献精神和使命情怀,发挥节能行业和各企业自身优势,积极为全社会疫情防控工作多做贡献,共同为防疫出力,向社会施援,共同抵御风险、共谋生存大计、共建社会和谐,凝聚起强大力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协会各会员企业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增强大局意识、科学防治、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和恢复企业安全运行的全面胜利!

 

 

 

                                  中国节能协会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