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漂浮公示
中国节能协会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19-01-31  发布人员:推广部

各位理事、会员及行业同仁: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挥手告别成绩斐然的2018年,热切期盼充满希望的2019年的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节能协会秘书处全体同仁向各位理事、广大会员和行业同仁表示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你们一年来对协会的关爱和大力支持!

   过去的一年是凝心聚力、齐心共进的一年,也是捷报频传、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一年,为服务好政府、企业和社会的不同需求,协会开展了大量的政策研究、标准制定、产品和技术评价推广、公益宣传、人才培训、举办高峰论坛、交流研讨、项目推荐、组织评价表彰,引导节能行业健康发展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不断强化品牌建设,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通过强化自身能力,增强了协会团队合作凝聚力和执行力,提高了综合服务水平。通过加强与国内外节能机构的沟通与联络,学习借鉴国外先进节能技术和理念,宣传我国的节能成就,拓展合作交流渠道,提升了协会国内国际的影响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们的关心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得益于理事、会员和各位同仁的支持与帮助,在这里,要为所有为此付出汗水的工作人员点赞。

   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更当奋起争先。将挑战与压力变成勇往直前的动力,全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和清洁能源产业,我们要继续深入开展政策、法规、标准研究,开展基础性调研工作,完善节能技术和节能减排专家库、组织中国节能协会创新奖、中国节能环保专利奖、节能技术评价和节能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广泛开展多方交流合作。秉承为会员服务的宗旨,通过搭建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我们要继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强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努力把协会办成政府信赖、企业欢迎的企业之家。

   希望2019年,各位理事、会员一如既往发挥聪明才智,为协会的新发展献计献策,您们的关爱与鼓励更是我们2019年前进的最大动力!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敢于担当,不断推进节能事业取得新辉煌!

   恭祝“节能人”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中国节能协会 

2019年1月31日